上个月易主的三声.net 如今被海外终端建站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8-07-20

近日投资人杨正峰在朋友圈表示,上个月交易的gws.net已被终端使用。

三声.net域名虽然不如.com后缀,但在价格上极为亲民,若含义能对应终端,一样可以不受行情限制,有着不错的市场。

域名gws.net注册于2003年,有“工务署、搞卫生、购物所”等含义,建站范围广泛。如今访问域名发现,已经被终端GWS Group启用建站。

QQ截图20180720093325

GWS Group

GWS Group是一个从事国际资金投资托管业务的公司,专为海外公司的合并提供全面服务,以及在专业和高度机密的环境中管理国际公司结构。

域名gws.net对应GWS集团的品牌名称,与品牌高度契合,作为官网也是极为合适的。由于.net也是国际通用后缀,加上价格亲民,最适合中小型企业建站使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