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n.cn买家:南京知趣传媒有限公司 ——你身边的移动互联网传媒

来源:A5中介交易 时间:2020-12-10

一个好域名就像一块无形的招牌,能为企业带来访问量的同时也能提升企业信任度,因此很多企业在域名这块可谓下足了功夫,除了保护和启用企业对应域名,也会吸纳产品相关域名用于提升网络知名度。

说到吸纳产品相关域名,南京知趣传媒有限公司就是一家对于产品域名保护极具前瞻性的公司。近日南京知趣传媒有限公司就针对本公司对打造本土专业mcn机构、集合徐州短视频行业为江苏企业打造一站式品牌定位的产品域名mcn.cn以高价收入囊中。

南京知趣传媒有限公司虽然是一家成立于2018年的年轻公司,但是实力和发展势头不容小觑。短短两年时间,知趣传媒就已经拥有了短视频、直播、MCN、电商、短视频代运营、培训、宣传片拍摄、大型活动策划、品牌线上全案策划等九大纵横产业链。更是在当下热门社交平台抖音、快手、微博、皮皮虾、火山等众多知名平台拥有10亿+的播放量,和高达3亿+的点赞量。流量为王的当下,知趣传媒也签约有“周老板的正事儿、美人尖大叔、二妮正能量、一号化妆师、大脸小管家”等一众知名博主,内容从故事小说到美食生活推荐、从生活情景剧到舞蹈更是一应俱全,包揽了吃、住、行、游、购、娱的方方面面。业务更是涵盖了ip孵化打造、直播电商带货、培训等众多热门产品。

除此之外知趣传媒还积极参与徐州丰县大沙河苹果直播带货,更是开辟云南昭通专场,助力三农。带动当地农副产品的推销,也不忘助力祖国大千山河的其他农副产品,为打赢脱贫攻坚战默默奉献着力所能及的力量。

作为两汉文化发源地的徐州,也曾打出“秦唐文化看西安,明清文化看北京,两汉文化看徐州”的口号,而在传统文化传播上,知趣传媒也不甘落后,除了拥有徐州汉文化直播基地,更是紧跟当下直播热,将传统文化和自媒体相结合,让两汉文化以直播的方式,以更直观,更简洁明了的方式,让更多人了解两汉文化,喜爱两汉文化。

未来知趣传媒将会通过成熟的培养孵化机制,为旗下达人,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的策划、定位、推广、运营、商业化等帮助,期待知趣传媒提供更好、更大的的舞台,让更多有梦想的年轻人有机会在知趣传媒的帮助下,施展属于自己的精彩,欢迎国内各大mcn机构共谋发展,携手共创辉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