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IDC峰会将于7月24日在成都举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7-19

2018年西南IDC峰会将于7月24日在成都举行,这也将是本年度对思想冲击最为强烈的一次行业盛会。

过去几年,广大的中小IDC企业充满了挑战,巨头垄断的严峻考验,变幻莫测的客户需求,自身转变的空前压力等等,如何在竞争中成长、如何在市场抢占先机成为当下不得不思考的问题。

为解决这一系列问题,为进一步探讨行业未来的方向,7月24日,由北京钰峰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成都云立方、成都珑微科技有限公司、重庆萤火虫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亚盈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优速创梦科技有限公司、河北鼎点网络有限公司、四川八零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上海龙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以“聚首锦官城 问道青山城”为主题的会议将在成都华尔道夫酒店举办。

此次大会中,我们将有幸邀请到各个企业进行演讲,中国电信国际有限公司将在峰会中分享为企业在海外保驾护航的经验;A5网将分享中小IDC企业在互联网创业风口下的机遇,钰峰科技在峰会中分享IDC产品如何为中小企业进军海外服务;萤火虫科技将分享与中小企业合作共赢的经验;80 Host将分享中小企业转型壮大的常见问题;成都珑微系统则将介绍新一代服务器云化解决方案。

IDC发展需要行业内同行的相互扶持和共同创新,这次峰会是为广大的中小IDC企业提供的一个交流、探讨和提高的平台。大会主委会希望通过此次会议,IDC中小企业能够更好地抓住市场机遇,跟上时代、技术以及国家发展的步伐,为以后的操作能中步步为赢、再次成长、再创辉煌做好充分准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