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节奏时代 AI智能电话机器人到底有没有用?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8-08-17

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多的人工智能产品相继走进了人们的生产、生活中。就在今年最火的产品相信大家也肯定有所耳闻——智能电话机器人。

目前呢在市面上这款产品已经是众所周知了,当然呢它在备受瞩目的同时也伴随着各种质疑。电话机器人到底好不好用?电话机器人到底能不能完成意向客户的筛选工作?到底是怎么操作的等等。

那小编这里就介绍一家做智能机器人产品的科技公司,这家公司呢是叫承天之佑网络科技,做的是一款叫悦听智能电话机器人的产品据小编了解来的情况来看,其实大家也不要把电话机器人想的太接近完美。毕竟,当下的电话机器人是不可以取代人工的。只是说可以高效率地完成客户的筛选工作,从而降低企业对电销人员的成本等等,具体的几项功能呢我这边做了个统计请看下面:.

第一:真人语音的收集,机器人能和客户进行自在互动沟通,引导与回答客户疑问!顶级的语音辨认技能走在了商场的前沿,且取得国家专利权。

第二:一天能呼出1800通电话,无论是客户回访仍是挑选客户,或是招聘、客服等等的电销职业,都适用。

第三:机器人与客户在多轮沟通互动之后,就能进行分类办理客户,abcde类客户,然后继续跟进,这样就大大的提高了作业功率!

第四:咱们在后台能够清楚的看到一切电话呼出状况,未接通的、接通的、有用的、无效的,客户类别一望而知,也包含能看到一切机器人的对话内容,而且智能转化成文字方式,简明明晰!

第五:话务人是最受重复性脑力劳动之害的,他们每天不断的重复着拨打电话,还要忍受着被回绝、被言语攻击和咒骂,而咱们悦听机器人就是解放话务员的重复脑力劳动,以此作为完成使命的第一个里程碑。

当然了看到这里相信还是有人会有所猜疑,小编这边为什么会这么了解呢因为小编也是这家公司的员工,当然有没有用的话这边呢悦听智能科技这边是可以免费试听的,让您亲自的尝试效果的。

最后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详细的咨询————

微信公众号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