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渡消毒机器人通过全国消毒产品网上备案审核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7-12

在守卫公共卫生方面,消毒机器人在杀灭病源、切断病毒传播上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作为公司重要产品线之一,普渡科技一直致力于消毒机器人的研发创新,不断提升产品的性能和技术水平,为人们的健康和生活安全提供更加可靠的保障。近期,普渡消毒机器人“欢乐消2” 顺利通过了全国消毒产品网上备案审核。

备案审核的通过,不仅证明了普渡消毒机器人的技术和性能符合国家消毒产品的标准和要求,也体现了普渡在消毒机器人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为公司的品牌建设和市场开拓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欢乐消2”拥有超干雾和紫外线两种消毒模式,可以最大程度地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改善室内环境的卫生条件,从而满足医院、机场、车站、政务大厅等各类场所的日常消毒工作。

其中,超干雾消毒可容纳15L溶液,采用4个喷雾口,雾化速率最大可达2L/h,利用超声雾化技术将消毒液雾化成小于10µm左右的干燥颗粒喷射到空气中,从而保证消毒剂与空气中的微生物充分接触而达到消毒灭菌的目的。而搭载的UV-C紫外线消毒则采用1米距离照度可达180μW/cm²左右的飞利浦紫外灯管,通过紫外线灯的照射,无需直接与物体接触即可杀灭细菌病毒,实现360°环绕消杀,是业界较为领先和有效的消杀方式。

此外,普渡“欢乐消2”的设计也非常人性化,曾斩获日本G Mark顶尖设计大奖,具备智能化程度高、操作简单、使用方便等特点,可以广泛应用于各种场合,如医院、酒店、机场等。无论在日常消毒还是此前冲上防疫前线, “欢乐消2”全方位的自动化消杀都起到了重要作用。不仅能消灭病菌、确保环境安全,而且让医护人员人手短缺、医疗物资不足等问题得以缓解,为大众健康筑起一道牢固的安全防线。

未来,普渡将继续研发和推广更加先进的消毒机器人,为人们的健康和生活安全提供更加可靠的保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