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师傅完成3.1亿元B轮融资 专注铜工艺品的设计和打造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8-19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9日报道,铜师傅宣布完成3.1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凯辉基金领投。

师傅隶属于杭州玺匠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成立,是一家以设计、生产和销售文化艺术品为主的创新型企业,目前旗下拥有“铜师傅”“铜木主义”“玺匠”等品牌,铜师傅专注于铜工艺品的设计和打造,铜木主义发力于线上家具领域,玺匠则作为将来开拓线下渠道的品牌储备,俞光称之为“三驾马车”,希望在资本的助力下,将来能跑得更快更猛。

此轮融资会帮助继续扩大生产规模,尤其是家具的生产规模,以满足销量所需,也会大力提升内部管理,让销售和生产管理更加高效,同时还会考虑适当地延伸产品线,和小米生态链兄弟企业合作,为铜粉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家居产品。

玺匠文化曾在2017年8月完成1.1亿元A轮融资,由顺为资本和小米生态链领投,锦元哲诚、锦元翰飞等跟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