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媒体大量报道的电话机器人 为什么会引领AI时代?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8-08-27

据了解,AI机器人产品可覆盖银行、政务、餐饮、车联网、医院挂号等各行各业中。海量营销工作言通机器人三步完成,人工介入确保质量、智能语音交互、呼叫中心智能外呼。每天800通以上,全年无休,并且自动分类,智能电话机器人新品上线-全程语音清晰可查,可帮助企业节省大量人力成本,让更多的人去做更有意义的事。

有了这个智能客服机器人,可以跟快更方便的解决客户的问题,提高用户体验度。高效率获取产品问题并快速解决!

通过的技术理念,研发自然语言分析、自动问答程序、数据挖掘、深度学习、人脸技术、语音合成等方面功能,为各个领域内的企业和机构提供服务。上海智能销售机器招商有哪些-生活的方便快捷,是我们持之以恒的奋斗目标。

多种行业场景化模板应用

根据各个行业的特点,分析不同目标客户群,制定多种语音话术模板,快速达到理想效果

特色功能管理设置

全年无休,状态全天5颗星

自主智能学习,智能电话机器人新品-不断积累越来越好

固定机器人费用远低于人工成本

自动分类全程录音清晰可查VS智能人工

根据咨询的业务分类(咨询、查询、投诉、建议)进行转接到相关业务知识库、智能电话机器人新品上线人工座席、职能部门(工单)。

根据具体情况,以语音、智能问答的方式进行实时回复,以工单的方式进行延时回复。

节省人工成本:将客服中心和柜台的大量人工解放出来,从而促使商业银行的零售业务,人工智能的优势也可用于传统政务热线。

可设置任务执行停止时间,自行工作;全程录音,后续数据挖掘;智能电话机器人新品上线结合客户管理,持续跟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