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斑马电话机器人让企业做电销更轻松更赚钱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8-08-29

作为营销人员都会承担一定的销售压力,还要忍受客户的不理解、拒接、埋怨、谩骂等,这些负面严重影响了营销人员的心情,然而在忍受压力的同时还要自我调节心情。在人工智能迅速发展的大浪潮下,智能电销机器人趁势而起,在电销行业占领了一席之地,被众多企业认为是依托电话与客户沟通行之有效的销售方式,可以自动外呼、自动分类、筛选意向客户、省去培训成本,让企业做电销更轻松。

智能电销机器人是企业做电话营销的一种新模式,真人语音交互、智能回答客户问题,让企业做电销更轻松。

新科技的发展带动人们生活的改变,人工智能的出现改变了人们生活方式,用于电话营销中的智能电销机器人让人们大开眼界,代替人类去做枯燥繁琐重复性的工作,帮助企业自动拨打电话给客户,而且在拨打电话的同时会做录音记录,根据这些录音和记录将客户进行漏斗式筛选,最终筛选出意向客户,提高企业营销效率。

都知道电话销售是当今商业领域发展最快、使用最多的一种营销形式,所庆幸的是在这个科技发达的社会,智能电销机器人颠覆了传统电销模式,利用大数据帮助企业精准拓客,高质量实现电销行业利益最大化,为电销行业打造了良好的精准拓客环境,引领电销行业走向新的方向。

主要的核心功能优势:

1.预测外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外拨算法,让客户的骚扰率为零,平台自动外呼、自动过滤无效电话,提高坐席利用率。

2.真人语音:真人语音引擎,用户可自行电脑、小程序、APP录音,简单快捷。

3.号码管理:号码加密让企业不再担心客户流失,号码认证用户手机端展示企业形象,降低客户的骚扰率,号码大数据分析标记空号和无法接通等无效号码。

4.智能沟通:真人语音交互、专业业务解答,主动引导销售过程,客户提问对答如流。

5.名单管理:根据客户沟通结果及属性进行客户分群,便于采用不同的接触或营销策略。

智能电销机器人推动了传统电销模式发生着重大转变,让企业以更低成本实现业绩的提升和利益的转化,真人语音交流轻松回答客户的问题,全面高效率的将客户信息进行分类,不让企业错失任何一个意向客户,让企业做电销更轻松。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