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电商健客宣布完成1.3亿美元融资 打造“医+药”全产业链闭环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9-05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医药电商企业健客已完成新一轮1.3亿美元融资,高特佳领投、HBM、凯欣亚洲投资等基金。

健客CEO谢方敏说,本轮融资后,健客将继续发力患者慢病管理的智能应用升级换代、互联网医院的建设,打造“医+药”全产业链闭环。

健客网成立于2006年,09年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互联网药品交易资格证书》,成为广东省第一家(B2C)互联网药品经营企业。

健客网在国内率先实行了 “货到付款”,“免费电话咨询”,“免费海量信息查询”等方式,并始终坚持以“诚信、价优、便捷”经营理念,秉承“健康送到家“为宗旨,为千家万户送去我们的关怀。

2016年1月,健客宣布,已经获得了来自美元基金“凯欣资本”的1亿美元A轮融资。

2017年5月,健客宣布,公司已完成5000万美元A+轮融资,由Asia-Pac eCommerce、PGA基金、火山石资本投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