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 分析师警告不要追逐这只股票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9-05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5日报道,亚马逊在本周二紧随苹果创造历史,成为第二家市值达到1万亿美元的美国上市公司。

目前亚马逊估价正正飙升至历史最高水平,使得该公司股票2018年涨幅达到75%。然而分析师却警告投资者,不要在目前追逐这只股票。

该分析师表示“这似乎相当极端,我认为股价可能会回落。”目前亚马逊股价较200周均线高出惊人的136%。不过,他目前不会做空亚马逊,也不会卖出亚马逊股票。

不得不承认,亚马逊是个低利润率股票,这家公司曾经是世界上最大的未盈利公司,但目前实现盈利,但利润率很低。

据悉,亚马逊周二收盘上涨1.3%,至每股2039.51美元,市值低于1万亿美元。

今年8月中旬,亚马逊股价上涨2%,创历史新高,若再上涨约7%,即可突破万亿市值。当时亚马逊市值约9249亿美元,苹果市值为10088亿美元,已经快逼近苹果市值。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