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市值突破万亿 成为苹果之后第二家市值突破万亿的美国公司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9-05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5日报道,美国时间9月4日,电商巨头亚马逊的股价一度超过了2050.27美元,这也成功的让亚马逊的市值突破万亿美元,成为继苹果之后的第二家市值超过万亿美元规模的美国公司。

今年3月6日,亚马逊的创始人兼CEO贝索斯以1120亿美元的身价成功登上32届福布斯富豪榜榜首,排名第二的是身价900亿美元的比尔·盖茨。同时,贝索斯也成为了这份榜单发布以来的首位千亿美元级富豪。

在亚马逊市值突破万亿美元的同时,贝索斯的个人财富也达到了1668亿美元。根据他持有亚马逊股票数量来算,仅仅周二一天,他就获得了约18亿美元的收益。

同时,这也是亚马逊股价的连续第7天上涨,以周二盘中高点计算,亚马逊的市值在过去7天时间内增加了720亿美元,这一数值已经相当于一个星巴克的规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