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小程完成近千万美元A轮融资 打造青少儿在线编程教育平台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9-07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7日报道,在线少儿编程教育平台“妙小程”今日宣布,公司已经完成近千万美元A轮融资,由创世伙伴资本领投,三七互娱跟投。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师资培训和课程研发等方面。

妙小程成立于2017年4月,专注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6—18岁青少儿在线编程教育平台。作为首家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教育行业会员——上海耕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办品牌,妙小程自主研发适合中国孩子的图形化编程工具,构建学生社区和教学内容,发展了“妙小程和他的朋友们”为主的一系列受学生喜爱的IP生态链。

目前妙小程主要以在线直播的教学形式为6到18岁的青少儿提供在线编程教学服务和课程产品。目前其课程体系包括Scratch课程、Python课程、C++语言以及AI人工智能等课程。

未来,妙小程将在不断深耕青少儿编程教育C端市场的同时,布局B端市场,寻求和B端更深层次的合作。逐步打造出一套更适合中国青少儿的编程课程体系,进而推动国内青少儿编程教育行业的完善和规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