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程教育平台傲梦编程宣布获得1.2亿元B轮融资 好未来、IDG领投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9-12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2日消息,今日青少儿编程平台“傲梦编程”宣布获得1.2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此轮融资将用于加大投入课程研发力度,继续扩展优秀的师资队伍。

此次“傲梦编程”由好未来共赢基金与IDG资本两大巨头联合领投,前海母基金跟投。

傲梦编程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STEAM编程思维教育平台。对象为4~16岁青少年儿童,根据不同年龄段特点,提供编程素质教育课程。授课过程采用“线上真人直播课+线下项目协作课”形式进行,团队师资团队由哥伦比亚大学、北师大、华东师大背景的教研专家及顾问组成,由国内重点高校的相关专业硕士生授课。

傲梦编程上一轮融资在去年12月份,获取了数千万的A轮融资,由青松基金领投,东方富海、原子创投与知名投资人王刚跟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