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已经用电销机器人盈利了 你还在问好不好吗?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9-14

电销机器人现在已经是每个拥有一定电销人员的公司的必备品,但是没有使用电销机器人的人也是有很多。很多企业对此抱着观望态度,到处打听电销机器人究竟好不好用,什么牌子比较好,却不敢自己去尝试。

俗话说事实胜于雄辩,客户的真实反馈才是真正的金字招牌!小编收集了一些客户使用案例,快来一探究竟吧。

1.精准客户数据记录,帮助中国移动提高60%的销售额

中国移动温州分公司需要向该地区推广销售自身的手机套餐业务但是每天大量的客户资料的整理却让他们的销售人员头疼不已。而使用电话机器人后,后台大量的客户录音实时统计,可以让销售人员随时掌握客户意向变化,真实有效的客户跟进记录让他们提高了60%的 销售额。

2.诚信通借助电话机器人,节省了50%的人力成本

诚信通是阿里巴巴针对内贸企业量身打造的,以企业诚信体系为内核的电子商务会员服务,帮助中小企业能够借助多种平台进行品牌塑造和价值传播。而宁波诚信通电销人员有110人,年销售额在2450万元左右,使用灵声机器人后,在销售人员和市场空间不变的情况之下,营业额在现有的基础上翻了一番,用电话机器人代替人工打电话,节省了50%共计110万的人力成本。

3.阿里巴巴国际站使用电话机器人增加71%的订单转化率

阿里巴巴国际站是帮助中小企业拓展国际贸易的出口营销推广服务,它基于全球领先的企业间电子商务网站阿里巴巴国际站贸易平台。每年阿 里巴巴国际站的电销人员都需要向各个国家的供应商打电话,然而70%左右的电话号码都属于空号错号或无法接通中,浪费了大量的工作时间进行 客户筛选。而电话机器人直接高效过滤无用的电话号码,高效整理整理客 户资料,提升71%的订单转化率。

4.中国平安利用电话机器人,轻松完成招聘任务

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 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经发展成为金融保险、银行、投资等金 融业务为一体的整合、紧密、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然而他们的每人力资源部门每年都有大量的,人员招聘的任务。由于需要一直拨 打电话,人力部门总会有情绪上的反应、并且容易疲惫。当他们使用电话机器人招聘后,拥有标准化的话术、标准化的分类、标准化的情绪的机器人,轻松而又高效地帮助其完成招聘任务。

看到这里你一定想问了,究竟是什么牌子的电话机器人,效果居然这么好!小编不妨透露一下,这就是杭州声讯科技研发的灵声智能电话机器人了。

目前灵声智能电话机器人已经应用于房地产、金融、保险、汽车、教育、医疗、电商等40多个领域,形成了多达1000个应用案例,发展了500多家代理商,总计服务了10000多家客户。

为什么灵声电话机器人如此受欢迎?

灵声电话机器人搭载了行业领先的技术,由专业的配音员进行配音,保证了真人发音、热情礼貌、话术专业的特点,并且凭借语音识别、语义理解技术,能够准确理解客户的提问和需求。并能在客户提出问题时即时打断,非常人性化,让沟通更真实高效,提升顾客好感度……

灵声机器人的优势当然不是三言两语能够说完的,如果你有兴趣可以点击这里了解灵声详细资料,更有专业人士为你解答。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