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调查员工受贿 部分高管角色遭调整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9-18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8日报道,据《华尔街日报》消息,亚马逊公司正在调查内部数据泄露行为,这个时间点正好是亚马逊公司正在努力从其他网站上根除须加评论以及其他卖家的诡计的时候。

据知情人士和已购买过数据的卖家以及提供数据的掮客表示,亚马逊的员工主要是在中间人的协助之下向商户提供内部数据以及其他机密消息,为独立商户在亚马逊网站上的销售提供优势。

知情人士表示,亚马逊员工的这种做法已经违反了公司的政策,这在中国尤为明显,因为中国的卖家数量正在快速上升,而亚马逊中国员工的工资水平也相对较低。为了获得从80美元到2000美元之间费用,亚马逊深圳员工的掮客为卖家提供内部销售指标、评论者的邮件地址并且提供删除负面评论的服务。

亚马逊目前正在调查大量涉事员工的案例,也有一些美国员工牵涉进去接受这些贿赂。亚马逊国际市场的副总裁在得到中国员工受贿的消息后从5月份开始展开自查。从那开始,亚马逊调整了中国关键高管的角色并试图根治这种行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