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数据荣膺“年度最佳数据安全守护者”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11-12

2018年11月1日,由直销大数据研究中心主办,汇众·直销人网承办的2018年博鳌直销高峰论坛大会在海南三亚正式拉开帷幕幕。论坛汇集了全球近200万的华人,是目前访问量最大、会员最多、最具影响力的全球直销华人社交媒体平台。组委会隆重邀请天下数据参与此次一年一度,以“重构‘人·货·场’赋能‘新·直·消’为主题的年度盛会。

天下数据因2018年度为直销行业企业客户做出的杰出贡献,在众IDC服务商中脱颖而出,毫无悬念的在金顶奖“2018年度最佳数据安全守护者”“年度最受企业欢迎IDC服务商”两项评选中获得一致好评,荣膺《2018年度最佳数据安全守护者》和《年度最受企业欢迎IDC服务商》双项殊荣。

图1:天下数据代表团接受“年度最佳数据安全守护者奖”颁奖

图2:天下数据CEO 范霞女士上台领取“年度最受企业欢迎IDC服务商”奖项

为什么获奖的天下数据,而不是其他IDC服务商?

伴随着电子商务、新零售等模式的出现,传统直销模式的优势被不断削弱。新零售将线上、线下的人、货、场三要素重构,其中的“场”既是线上商家的销售平台,也是线上消费者的购物路径。在线上销售方式发达的今天,以线下经营为主的直销也不得不思考创新平台这个问题。

移动互联网的发达,赋予了新零售在营销模式上的技术支持,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打通整个供应链环节,使消费透明化、便捷化,越来越多的直企已经融入新零售潮流。天下数据作为业内公认的直企伴侣,从2016年底2017年伊始已经重点关注直销行业企业新零售发展,为直销企业独家打造一站式新零售服务器安全解决方案,帮助直企线打通上线下会员数据存储,为数据安全、结算等诸多业务系统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成熟的服务器安全解决方案模式,避免实操过程中的可能遭遇到的基础常规问题,同时,99.99999%的风险控制和一对一专业的客户维护团队使得50%以上拿牌直销企业选择了天下数据后,即使在大环境一般的情况下,事业仍然蒸蒸日上,新零售转型之路顺畅非常。

引领潮流,才能无惧危机。天下数据顺应发展,深入渗透熟知直销企业的需求以及研究未来发展的趋势,不断打磨、改进已经成熟的安全方案,规避直企风险,保障安全,带动发展。所以,众多直销企业们一致推举天下数据作为“年度最受企业欢迎IDC服务商”“年度最佳数据安全守护者奖”的获得者,而不是其他,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众望所归”的典型代表吧。

图3:博鳌直销大会现场重点推举天下数据IDC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