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黑色星期五:仅用了9个小时购买量水平创纪录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1-24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4日讯,中国电商界的双11刚刚落下尾声,美国的电商巨头亚马孙黑色星期五就宣布,仅用了9个小时,亚马逊销售的商品数量就已经超过去年。

据外媒报道,美国电商巨头亚马孙当地时间周五下午宣布,消费者在“黑色星期五”的购买量达到了“创纪录水平”。仅用了9个小时,亚马逊销售的商品数量就已经超过去年。这说明亚马逊“黑色星期五”的促销活动有了非常好的开端。

同时,亚马逊还发布了目前为止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商品清单,其中包括第三代Echo Dot、带有全新Alexa语音远程控制的Fire TV Stick 4K、Fire 7平板、Instant Pot、哈利波特蓝光DVD全集等等。

据悉,黑色星期五是感恩节后的第二天,之所以被称之为黑色星期五,是因为美国消费者在这一天的支出猛增,推动零售商开始盈利。美国零售商以红笔记录赤字,以黑笔记录盈利。在“黑色星期五”之前,亚马逊已经开始为其1周的促销活动,但对该公司来说,“黑色星期五”仍然是一年中销量最大的日子之一,仅次于“网络星期一”。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