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不用等智慧餐厅聚客版荣获好体验“最佳商业应用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12-06

“寻找好体验,成就好商业”,2018年12月2日由UXPA中国主办的第二届好体验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第二届好体验奖自8月份启动以来,受到了行业内众多企业的青睐,参赛企业涵盖了人工智能、新零售、金融、互联网、家电、通信、新型服务业等领域。其中,来自美味不用等的智慧餐厅解决方案——智慧餐厅聚客版斩获本届好体验大赛“最佳商业应用奖”。

扫码即会员,客情客史尽在掌握

就餐高峰期,餐厅门口排队真不能算是好的体验。消费者内心烦躁,商家也头痛,人手不足时无法及时引导,导致流失大,翻台率低。

使用美味智慧餐厅聚客版,消费者通过手机扫描餐厅门口的二维码,就可取排队号。取号过程中需要输入手机号获取入店凭证,同时餐厅亦完成消费者信息的收集。

取号成功后,消费者可直接在公众号上收到排队进度提醒,防止过号,减少餐厅流失率。商户也可根据消费者历史信息判断是品牌和门店的新客、常客、老客或回流客,标记在排队设备上,提供针对性的服务,提升就餐体验。

在等位时,消费者也可进入点菜页面提前点菜,进店就餐后,入座扫桌码即可把点的菜直接下单到厨房。所有数据都会留存在美味商家APP,可供餐厅查看经营现状,对不同消费者群体做针对性的营销活动。

凭借对餐饮智慧化和极致美味体验的追求,智慧餐厅聚客版得以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赢得业界一致好评。作为专业的智慧餐饮服务商,美味不用等通过B端SaaS服务和C端产品,解决餐厅的效率、管理、营销、成本和顾客就餐体验等方面的问题,已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为10万余家餐厅提供了智慧餐饮一体化解决方案,超过1亿用户信赖,每年为近10亿人次的消费者提供了高品质的餐饮服务体验。未来,美味不用等会不断对产品进行优化升级,意在成为人们最爱的美食智慧助手,把美味带给全世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