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村环保区块链地球币EAC隆重上线澳洲U网

来源:用户投稿 时间:2018-12-25

地球村环保区块链地球币EAC隆重上线澳洲U网

2018年12月20日致力于公平和可持续发展的加密货币地球币(Earthcoin,简称EAC)正式上线澳洲U网(U-coin)。据接管地球币的中国社区介绍,Earthcoin的使命就是成为一种能让全世界都接受的储备货币,以稳定衡量不同对象间的利益关系,这是一个鼓励开放、公平和信任的数字货币。其最大特色在于它的发行量呈周期性的增减。以365天为一个周期,开始每块10000个币,以2000为振幅的正弦曲线变化,总数为135亿个。地球币将完全去中心化、开源代码、恒量发行的智能区块链技术与环保事业结合起来,在强化优质企业市场信心的同时,帮助各国政府推进可持续发展。

地球币EAC区块链001

地球币发力全球可持续发展

提高教育水平、保护环境,实现全球可持续发展,一直是各个国家共同追求的目标。为了促进教育和环保公益事业的发展,2013年12月一群国外的绿色环保人士聚集在多伦多创建了基于scrypt算法的地球币。为了践行自己的理念,团队成员做了大量的工作,在丛林里、在水能发电站、在植树造林基地、在动物救助点都留下了他们的身影。多个国家陆续成立了地球币义工团队,有加拿大的、英国的、希腊的、德国的、澳大利亚的、法国的、阿联酋的,当然也有很多中国人的身影,各团队都在努力地传播着地球币的理念,如春风般吹遍全球各个角落……

地球村环保区块链地球币EAC隆重上线澳洲U网002

地球币社区不忘初衷

地球币的市值虽然并不突出,但在各种虚拟币都处于低迷状态时,义工社区仍没有忘记自己的初衷,致力于教育,绿色,环保事业,国内团队积极参与数次慈善捐助,坚持用实际行动证明着自己的承诺。至今地球币的核心团队也发生了多次人员更变,从John的离开再到Linki的加入,再到如今Sandokaaan加入开发可谓是历尽坎坷,但始终没有改变自己的运营理念,希望地球币能抓住这个区块链技术大放异彩的时代能,一直壮大下去,一直走下去!

地球村环保区块链地球币EAC隆重上线澳洲U网003

地球币上线澳洲U网

地球币在五周年纪念日这天正式上线澳洲U网, 12月29日会正式开始交易,5年的发展地球币让知名度迅速提高,地球币的营销经验,稳定运行历史和社区的广泛认同让它极具吸引力。而U网的庞大客户量和实力有望打通其内外盘交易,提高流通性,将会有更多人进行挖矿,从而推升地球币的价值。地球币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既关国家战略,又关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让我们期待发展地球币到地球村的每一个角落!让地球人都用上地球币!

地球村环保区块链地球币EAC隆重上线澳洲U网20181229开始交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