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外教口语平台“微语言”获5000万人民币Pre-B轮融资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1-02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日报道,微语言近日宣布获得5000万元Pre-B轮融资,由新东方领投,鼎晖投资跟投。

微语言成立于2012年,主要为为公立校和培训机构搭建专属品牌的在线外教口语平台,提供专业外教师资库、教学体系和产品以及市场运营支持服务。目前已覆盖PC端、Pad端和手机移动端,国内签约专职外教1000余名、海外储备师资超过5000名。

据了解,微语言平台上的外教主要来自英国、美国及加拿大,微语言分别在这三个国家建立了自己的外教中心,在当地招聘、培训及管理外教。

微语言创始人兼CEO朱春娜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双师课堂整体产品研发、服务体系升级迭代、拓展业务版图、研发定制化语言学习解决方案以及严选外教师资和加强外教培训”。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