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市值超微软:第二次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1-08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8日报道,亚马逊市值超越微软,继去年年底之后第二次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

据悉,亚马逊市值达到7968亿美元,较微软7834亿美元的市值超出134亿美元,甚至远远超出苹果7020亿美元的市值。

本周一微软宣布与美国最大的杂货零售商Kroger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微软Azure将成为Kroger首选的零售即服务(RaaS)云平台。利用Azure的强大功能,Kroger还将试用互联商店体验。微软和Kroger将共同将商用RaaS解决方案推向市场。微软与Kroger的合作,将直接影响到亚马逊的无人零售店业务Amazon Go。

去年9月4日,亚马逊股价一度达到2050.50美元,亚马逊市值在去年12月初曾短暂超越苹果,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

不过亚马逊在去年的第四季度业绩展望不及华尔街预期,导致其股价应声暴跌,最大回撤幅度达到36.3%,但在股价12月24日圣诞节前夜降至1307美元的近期低点后,亚马逊股价展开反弹,截至目前的累计反弹幅度已达到23.4%。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