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法院驳回高通对苹果的最新专利诉讼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1-17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7日报道,本周二,德国一法院驳回高通公司起诉苹果公司,侵犯其专利的指控,苹果赢了一局。

德国曼海姆市的地方法院在最初的口头裁决中驳回了高通的诉讼,称苹果智能手机上安装芯片并没有侵犯相应专利权。苹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对这一决定感到满意,并感谢法院的裁决。我们对高通利用法庭转移人们对其违法行为的关注感到遗憾,这是世界各地多起诉讼的主题。”

在去年12月高通于慕尼黑的一家法院打赢一桩官司后提出上诉,该案件使得其得以执行禁止在德国销售旧iPhone 的禁令。

当时,苹果表示,尽管对慕尼黑上诉的决定尚未作出,但公司将不会在德国的15家零售店销售iPhone 7和iPhone 8,尽管新款机型仍将继续销售。其所有型号仍可通过运营商和转售商获得。苹果在德国的主要分销商格拉维斯(Gravis)表示,该公司将继续销售iPhone的全部系列产品。

此外,高通还禁止部分iPhone在中国销售。苹果也在对这一裁决提出异议。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指控高通在一项可能对智能手机行业产生重大影响的移动芯片科技上滥用其垄断地位。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