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2教育教辅资源供应商“天利教育”获新东方战略投资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1-23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3日报道,天利教育近日宣布获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战略投资。

目前我国K12在线教育已形成完整的产业链,从线上授课、教培工具、技术服务到内容研发,每一个环节都有了完善的链条。

天利教育是一家K12教育教辅资源供应商,公司定位于提高一线教师实战能力,减轻一线教师教学负担,在此基础上将成果以系统化课程、图书出版、评测资源等方式转化为满足体制内、外,教、学各环节应用的内容及服务。借助天利文化教育科技集团在教育出版以及教育科技领域的实力与资源,通过系统化、科学化的信息工具,为广大学生、家长和教师提供权威、领先的教育产品。

据了解,天利教育旗下的合作杂志“教学考试”,每年能够输出近千套原创高中试卷和教辅资料,年受众学生接近200万;旗下品牌“课程帮”在新课改地区基于“排选课”的校园整体解决方案已覆盖近千所学校;旗下品牌“乐知语文”在高中类语文产品教学及课程体系上覆盖近3000所中学。

除了获得投资外,还与新东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致力于K12教育的优质内容与服务提供,借助天利教育在教育出版以及教育科技领域的资源,通过系统化、科学化的信息工具,使天利教育的教研内容与渠道资源同新东方形成有效协同,满足体制内外学校的增效减负。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