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富称遭勒索:亚马逊单日市值蒸发超120亿美元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2-1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0日报道,近日全球首富亚马逊首席执行官贝索斯称自己遭到了美国传媒公司的“敲诈勒索”,威胁他如果不停止调查其私人短信与照片的泄露事件,就要公开令其难堪的私人照片。

据悉,在全球首富称遭勒索的消息曝出后,美国当地时间周五亚马逊股价低开低走,盘中跌幅一度超过2.5%,早盘在FAANG五大科技股中跌幅最大。亚马逊股价收跌1.62%,单日市值蒸发超120亿美元。

今年1月初,贝索斯在推特上发布声明称,“正如我们的家人和亲密的朋友所知,经过长时间的爱心探索和尝试分居后,我们决定离婚,并继续作为朋友共同生活。”

贝索斯公布离婚消息后,1月9日亚马逊的股价曾短暂震荡,跌幅一度超0.7%,但很快便稳住了阵脚,截至当日收盘,最终收涨0.17%。

目前贝佐斯和前妻并未透露财产分割相关事宜,这也关系到亚马逊股价未来是否会出现动荡。据悉,贝佐斯现持有近8000万股亚马逊股票,占比约16%。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