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索斯称遭勒索 离婚风波后亚马逊市值蒸发334亿美元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2-11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1日报道,今年全球首富贝索斯的日子过的并不太平,就连亚马逊的市值也遭到影响。在贝索斯宣布离婚计划以来,亚马逊股价持续承压。

离婚风波还未过去,美国时间2月7日下午,贝索斯在博客平台发文称自己遭到了美国传媒公司(AMI)的“敲诈勒索”,威胁他如果不停止调查其私人短信与照片的泄露事件,就要公开令其难堪的私人照片。

紧接着,亚马逊股价低开低走,盘中跌幅一度超过2.5%,当日收于1588.22美元/股,跌幅1.62%,单日市值蒸发超120亿美元。

据悉,贝索斯称,其个人安全顾问德贝克收到了两封威胁邮件,对方要求贝索斯立即停止调查,否则就将公开其不雅照片。这些邮件是由《国家询问报》的母公司AMI的首席内容官迪伦·霍华德(Dylan Howard)以及现任副法律顾问琼·法恩(Jon Fine)撰写。如果自己拒绝,那么这家发行商将公开贝佐斯的私密照片。

目前亚马逊在最近一个月内已经跌去333.88亿美元,由于贝索斯持有近8000万股亚马逊股票,占比约16%,因此贝索斯离婚一事还会对亚马逊股票产生不小的影响。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