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销售机器人怎么样?电销机器人好用吗?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9-02-13

人工智能在各行各业的落地应用给社会发展带来了全新的面貌,传统企业面临着新一轮的转型升级。其中,承担着客户联络重任的客户服务业尤为迫切。

市场竞争激烈、人员流动大、培训时间长、客户难寻、销售成本高、数据不准确等都是客户服务行业存在的痛点。

面对电销行业长期存在的痛点,我们的电话营销机器人应运而出,针对这些人工销售不能解决的痛点制定出了专门的解决方案。

关键词

市场竞争激烈、人员流动大

针对市场竞争激烈的问题,我们的电销机器人使用真人语音定制的话术。

面对客户时,能够专业、亲切,声音饱满的为客户解答问题,让客户感受到TA的重要性和企业的专业性,提高市场竞争力。

针对人员流动大的问题,我们的电销机器人更是完全不需要担心。

只要企业订购了我们的电销机器人,机器人就会尽心尽力的为企业工作,不会因为心里或者情绪问题而离职,直到合约期满为止。

而且企业如果满意机器人的工作效果,还可以进行续约。

关键词

培训时间长、客户难寻

针对人工销售培训时间长的问题,我们的电销机器人不需要企业进行专门的培训。

自企业签订订购电销机器人的订单开始,只需要一周的时间,我们的电销机器人就能够直接上线,为企业开始工作,并且工作状态相当于一位有多年从业经验的销售人员。

针对客户难寻的问题,我们的电话营销机器人有专业的解决对策。

因为拨打客户电话的过程中,打多数的电话都是没有接通的,这就导致了意向客户难以寻找的问题。所以,我们的电销机器人直接增加了电话拨打量,从基础上增加寻找到的意向客户的数量。

关键词

销售成本高、数据不准确

针对人工销售销售成本高的问题,电销机器人能够为企业节省大量的成本。

电销机器人只需要企业花费订购机器人一年时间的消费成本一万二,不需要其他的额外花费,也不需要企业为机器人颁发奖金等激励手段。

针对人工销售工作对客户的数据不准确问题,我们的电销机器人能够将客户信息分类清楚。

因为我们的电销机器人能够在于客户对话的过程中根据客户的问题而对客户直接进行分类和标签,不存在数据混乱不准确的情况。

黑斑马电话机器人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heibanma/?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