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社交App制作开发协助婚恋市场快速发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2-18

数据显示,我国结婚率自2013年开始就呈现下降趋势,2017年结婚率已逐年降至7.7%。相较而言,离婚率从2010年开始就呈现递增趋势,2010年2.0%的离婚率到2017年已经上升到3.2%。结婚率和离婚率的对比增长意味着数量越来越庞大的单身人群进一步推动了我国婚恋市场的发展。

2018年10月,易观发布《在线婚恋交友行业年度综合分析2018》综合报告,称2017年中国互联网婚恋交友市场规模已经达到47.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7.8%。极光大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6月份,婚恋交友app的行业整体渗透率为1.65%,用户规模达到1,819万,婚恋交友app的用户人均安装数量为1.26款。

婚恋交友类app以注册的单身用户信息为基础,并依托异性社交功能,将传统的婚恋交友需求进一步覆盖至广泛的移动端用户,加之社会婚恋需求,一度被评为最有商业潜力的行业之一,然而受制于交友效果和行业混乱的干扰,市场在进退中不断徘徊,犹如罗曼蒂克般在爱与恨间无力自拔,哪怕如珍爱、百合等头部平台,依然无法通过多年的打拼吞噬全部市场,甚至变现能力也无法进一步突破,这一行业的商业潜力与变现能力仍值得后入局者探索。

其中,在APICloud平台定制开发的金牌媒人则是较有代表性的一款,该app从项目启动到成功上线耗时不到100天。金牌媒人是一款实实在在为单身男女青年解决单身问题的app社交软件,集相亲、交友、找对象的一站式恋爱平台,提供征婚高端婚介vip一对一服务,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新型婚恋交友模式。

APICloud基于成熟的混合开发技术已经成为中国最活跃的app开发和API连接平台之一。APICloud平台上,已聚合超过700个API模块,每个API模块均可实现一键调用,大幅度缩短app开发和迭代的周期,满足提高app定制开发效率初衷,实现快速、高效、高质量的开发。

截至目前,APICloud平台中生成的app应用已超过100万个,每一个app都受益于混合开发技术和API模块store的高效模式。保证定制app快速、顺利上线是APICloud对客户的责任,也是APICloud技术团队对于社交app多次时间开发的经验积累。

APICloud官网链接:https://www.apicloud.com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