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通(AI)智能语音机器人3月第一次功能更新说明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9-03-12

上新啦~上新啦~为了满足言通广大用户的需求,我们有上进心的言通(AI)智能语音机器人本期又更新了几大产品功能,话不多说,这就开始!

更新功能上线

机器人转队列

可创建坐席队列,轮询接通转人工节点通话

升级功能

呼叫记录

客户通话情况筛选条件可以多选

客户管理功能

机器人优化分配算法

机器人转队列功能

机器人可以创建一个坐席队列,用户可以对机器人进行振铃策略、振铃时长、最大等待数设置,轮询接通转人工节点的通话。

呼叫记录功能升级

筛选条件可以多选!可对机器人作业任务编号、所属批次、转接人工、通话记录、呼叫类型、客户意图、客户跟进选项进行选择性多选,从而对客户类型进行分类检索A类、B类、C类、D类、E类,便于用户筛选意向客户跟进。

客户管理功能优化升级

机器人呼叫中心项,客户管理功能优化分配算法,使得机器人作业时更聪明、更智能!

怎么样,大家有没有被我们有上进心的言通智能语音机器人和新功能感动到?还没有购买的企业,快去咨询吧!请联系4008480118 进行咨询。

@所有人,您的机器人产品功能更新已送达!

与用户一起成长,言通通过机器人产品优化不断靠近用户。

更多功能,请持续关注!

更多精彩请点击:

https://www.admin5.com/xm/yantong/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