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通智能语音服务创新基金设立 助推言通创新发展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9-03-22

让言通智能语音服务的活水滋养创新的天地。近日,言通智能语音服务创新基金正式设立,基金总额每年30万元。

该基金致力于增强公司产品竞争力,运用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增强产品功能、创新产品、提升用户体验度等一系列有价值的技术活动,为言通建设国内具有影响力的智能语音服务商提供有力支撑。

作为上海高新科技企业、上海双软认证企业,言通将紧紧围绕国家“十三五”规划、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及上海市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布局,充分发挥上海言通产品应用领域丰富、人才资源集聚等优势,共同促进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与多行业应用深度融合,并充分利用本次言通智能语音服务创新基金的设立,加快言通在人工智能语音服务领域的科技成果转化、互动交流,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设立言通智能语音服务创新基金是言通在AI领域培育经营特色的重要布局。

 

据了解,言通智能语音服务创新基金的运营管理将遵守科学决策、竞争择优、公正透明的原则,惠及为言通产品建言献策的优秀人员。适用于公司全体员工、合作伙伴及客户。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上海言通一直强调,要营造良好的创新创意氛围,瞄准智能语音服务市场前沿,强化产品研究方向、促进企业创新发展,并全面推动言通智能语音服务产业的发展。

更多精彩请点击:

https://www.admin5.com/xm/yantong/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