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彻底删除手机聊天记录,保护个人隐私安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4-10

现在我们使用微信的频率越来越高,有什么事都是“咱们微信联系”。用的多了,占用的手机空间自然就大了,所以我们有时候为了降低使用空间会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有一些信息很敏感,有时候为了保护隐私,我们也会删除微信聊天记录。

然而聊天记录的删除也有很多门道,如果没有做好,删除的不彻底,往往会带来一些麻烦。

我们通常是怎么删除的呢?在聊天界面,往左一滑确认删除;要不就是点击好友图像,清空聊天记录;如果一个一个删除太麻烦,想一下删除所有的聊天记录,就直接在微信设置中,选择通用,然后清空聊天记录。

然而,经过这一波操作,聊天记录真的会烟消云散吗,那你想的太天真了。事实上,这些数据还保存在手机中,只是被隐藏起来了,正常模式无法读取,如果旧的数据不能被覆盖,借助数据恢复软件(从苹果商店下载恢复大师APP)分分钟就能恢复被删除的记录。

那么如何彻底删除聊天纪录呢?在这里小编教大家两种简单易操作方法:

1、删除手机桌面微信图标,长按微信图标,,直接选择卸载。直接卸载微信后,聊天数据便无处依附,自然就彻底消失了。但是这个操作一定要慎重,微信卸载之后,所有的微信聊天记录就会全部消失,想要找回就不容易了。

2、如果我们用的是苹果手机,在苹果商店搜索彻底删除软件,下载软件后,我们可以找专业技术人员来操作数据删除。术业有专攻,找专业的肯定比我们这些菜鸟自己操作要来的放心。恢复大师就是一款很专业的软件,通过恢复大师,我们可以指定删除某些不想要的聊天记录,而且能够彻底删除,删除后没有再被恢复的可能。

保护个人隐私安全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必修课,个人隐私的泄漏,往往会给我们带来无法想象的后果,我们需要对自己的个人信息时刻进行保护,敏感但不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要及时彻底地删除;如何彻底删除手机聊天记录 ,对于不懂操作的,小编建议可以先找专业的技术人员来了解或直接找他们来操作,以便在隐私保护上我们做到万无一失。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