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虎鲸工作手机:为什么成为众多企业的选择?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4-16

新东方、玖富、聚师网、美术宝、对啊网、fittime等众多知名企业,都是虎鲸工作手机的长期客户。探秘虎鲸工作手机:为什么成为众多企业的选择?

在微信销售过程中,很多企业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

有的销售被投诉,究竟是不是销售“有意或无意”的说错话,导致客户对结果不满意;

规定添加的好友数,虽然上报了“已完成”,实际情况呢;

客户签单后退款,抱怨企业没有达成销售当初的承诺;

员工离职,其微信里的客户信息全部流失。

不一而足。

最让管理者头疼的是,月底核对业绩时,有些销售的业绩并不令人满意,想提升又不知道从何下手,毕竟组员们在微信上如何工作让他们完全摸不清。

销售在微信上有太多细节无法被掌控,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虎鲸跳跃研发了虎鲸工作手机,帮助企业加强微信销售的管理,提升销售业绩。

虎鲸工作手机,面向管理者,主要提供微信风控,手机风控,微信销售过程管理等功能——

首先,销售工作微信聊天记录留痕,敏感词预警,删除联系人预警等功能,只要员工出现敏感行为,立即向风控部门发出预警,实时查看任意客服聊天内容,设置敏感词触发预警,提炼优秀话术,排查消极怠工,及时对相关员工培训和沟通;最后,基于大量数据及分析,帮助企业建立微信销售知识图谱,并提取出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微信销售方法论。

虎鲸工作手机,面向一线销售人员,以高效工作为核心——

系统将客户多维度分层,在对的时间跟进对的客户,提升线索转化;构建的公司、个人习惯、金牌销售话术库,可提高沟通效率;多维度刻画客户画像,不同客户区别对待;无法解决的客户问题直接转接给其他人,团队协作更高效。让销售们可以对不同客户说在对的时间说正确的话。

数据管理与分析,提高的不仅是眼前的工作效率,更重要的是洞见长远的营销规律。基于此,虎鲸跳跃微信管理系统是以“获客、转化、复购”全链条打造的。

虎鲸工作手机自上线以来,已和新东方、玖富、聚师网、美术宝、对啊网、fittime等企业达成长期合作,并深受认可。

一款产品能受到众多企业的青睐,核心是因为产品能解决企业面临的问题。虎鲸工作手机也是一样,帮助企业从销售细节入手,一方面质检,一方面提高销售工作效率,全面助力企业业绩增长。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