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收购物联网系统公司Express Logic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4-2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0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宣布收购Express Logic,交易金额未披露。

此举反映出,该公司继续专注于围绕所谓的“物联网”创造营收。

物联网描述了各种各样的简单设备如何通过连接互联网来共享数据、接收网络更新等。 其他云提供商,如亚马逊和谷歌,也提供了一些关于物联网的功能。

Express Logic拥有23年历史,是一家位于加州圣地亚哥的物联网实时操作系统(RTOS)和微控制器单元开发商。

该公司表示有超过62亿部设备都部署了其ThreadX RTOS系统,也是全球部署最多的RTOS之一。去年4月,微软宣布将在未来四年内投资50亿美元用于物联网。

Express Logic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圣地亚哥,该公司共有38名员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