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汽车完成30亿元B轮融资 首款产品交付超4000台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4-22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2日报道,合众新能源近日宣布,已经完成B轮融资30亿元。合众新能源表示,本轮融资由政府产业基金领投,战略投资资本跟投,并且合众汽车已经累积融资超70亿元人民币。

据悉,合众新能源首款产品哪吒N01目前已经交付超过4000台,今年3月N01销量达到了1300台。

合众汽车已完成B轮融资30亿元,本轮融资由政府产业基金领投,战略投资资本跟投;截止目前,合众汽车累计融资已超过70亿元人民币。

对于本轮融资资金的用途,合众新能源总裁张勇表示,将主要用于未来汽车产品和技术研发,并加快创新技术在智能座舱、智能驾驶上的应用。

目前,合众汽车战略发展及产品推进正在有序进行,渠道布局以及业务生态布局也在积极稳健地推进中,刚刚预售不久的第二款量产车合众U也将在今年底上市交付。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