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云数据走进霍尼韦尔上海总部考察交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5-09

2019年5月8日,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陈文斌、副局长戴可为、制造处(两化融合处)处长刘华民、锡山区副区长陶波等一行领导携华云数据相关人员至财富500强霍尼韦尔上海总部,共同探讨云产品的合作设想。

上午,无锡市工信局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华云数据上海分公司考察,详细了解了云计算平台及超融合等产品的研发情况。

华云数据副总裁沙锦就华云数据的基本情况、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华云数据售前解决方案部总监张劲汇报了华云数据产品介绍及案例介绍、工业制造业解决方案等,期间华云数据与霍尼韦尔交流了制造企业当前发展现状以及制造业数据化方向,各自分享了自有产品为企业智能制造和数字化转型升级带来的帮助,双方在智能制造和智慧楼宇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

作为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高度集成和应用的典范,物联网正在与经济社会深度融合,深刻改变生产活动、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领域。随着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的不断涌现,人类社会正进入“万物互联”的新时代。单一技术无法带来完整的用户体验和商业价值,将新技术不断融合集成,才能点石成金,真正为企业带来实在的发展和价值。在国家一系列政策的指导下,实现企业工业信息化网建设大势所趋。而这其中,云平台是挖掘数据价值、创造商业模式的关键,安全则是守护数据价值的必要手段,此二者形成了产业纵横两向的基础设施,稳定支撑着行业的发展。

作为在先进自控技术方面的先驱,霍尼韦尔是在多个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全球高科技公司,令世人瞩目,在精益制造、智慧供应链、传感智联、智慧仓储等方面拥有多项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服务与产品。

同样地,作为立足本土的云计算大数据企业,成立八年多来,华云数据响应我国政府对国产化、自主可控的要求,专注于为客户提供 “自主、安全、可控”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和工业互联网服务,在企业服务领域持续深耕,拥有诸多包括制造行业在内的成功实践案例。霍尼韦尔50年整体供应链生态的经验与探索创新,为华云数据向用户提供全产业链的服务与产品提供了一个学习的机会。

华云数据作为扎根于无锡本土的云计算、大数据独角兽企业,立足中国,放眼全球,2019年3月完成对美国领先超融合软件厂商Maxta, Inc.全部资产合法合规收购。面向企业级用户提供定制化私有云、混合云解决方案,同时还可以提供大数据服务、超融合产品、公有云、IDC转云等服务。凭借创新技术和丰富经验推动制造业上云领域成功的实践,用科技力量为推动经济发展,为中国企业量身定制自主、安全、可控的解决方案。

其中,华云数据售前解决方案部总监张劲介绍到,华云数据一直发挥在云计算领域的生态优势,以降低企业信息系统构建成本、提高企业信息化应用水平为出发点,帮助企业从基础的门户网站、企业办公、财务管理、人力资源、会议系统、云桌面办公到生产经营类、机械设计类如MES、EPR等系统上云,再到定制化工业数据建模,数据驱动产能优化,提高良品率,分阶段为企业定制工业信息上云建设规划。与此同时,华云数据在场分享了项目实践应用的典型案例。

深圳劲嘉集团工业平台项目

华云数据借助CloudUltra®企业级云计算平台技术,为深圳劲嘉集团全面上云提供了从IaaS到PaaS的一体化平台建设,基于全云平台构建劲嘉“智能包装”、“工业物联网”等业务,通过二维码和物联网接入技术为企业提供面向消费者的数字化服务。通过工业物联网私有云平台的建设,劲嘉集团数据中心IT资源利用率提升了70%-80%,基础设施成本降低了40%,监控大屏故障自动化识别率提高了60%,大大提升了运维效率、系统稳定性以及业务的连续性。

国家超算中心私有云项目

今年四月,国家超级计算广州中心(中山大学)成功入围OpenStack全球超级用户大奖(Superuser Awards),也是唯一一家亚太地区用户。华云数据作为国家超算广州中心背后的云力量,运用CloudUltra®私有云平台助力超算中心在短时间内完成生产级别的云平台规划、部署、联调、测试、上线、试运行和培训等全流程服务。成功地搭建五百多节点规模的云计算平台,并开始支撑超算中心各业务系统安全、可靠、稳定的运行,承接了超算中心客户的渲染等新应用及部分原平台的应用,资源利用率及运营效率得到很大提高,支持超算中心可7*24小时不间断地对外提供按需的优质资源服务。

益普索云平台项目

通过采用华云数据新一代企业级云平台解决方案,采用冗余架构保障提供业务的可靠稳定高性能的同时达到高安全。该平台在混合云架构的规划下,为益普索提供高性能、高可靠、高安全的云平台,节省80%以上部署时间。支撑益普索业务应用的虚拟服务器平台上所有系统持续稳定运行。在安全方面,满足对SLA的高要求国际化标准,业务连续性提升至10个9,并可随时进行本地扩展及混合云扩展。智能化的运维,实时监测平台资源及网络运行状态,使工作效率提升60%。

华云数据作为云计算大数据独角兽企业,业界优秀的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服务商,有责任、有信心配合江苏省乃至全国工业互联网在产业布局和发展等方面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未来,华云数据将持续深耕产品和技术领域的创新,不断整合优势资源,投身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浪潮中,助力更多企业实现优化制造资源配置效率的精益生产、顺利完成数字化转型,进一步促进工业互联网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为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关于华云数据:

华云数据集团专注于为客户提供 “自主、安全、可控”的云计算服务,以帮助用户采用云计算提升IT能力,实现业务变革。华云数据主要面向企业级用户提供定制化私有云、混合云解决方案,同时还可以提供大数据服务、超融合产品、公有云、IDC转云等服务。自2010年成立以来,华云数据不断深入了解企业用户需求和行业特性,是一家追求卓越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

成立八年来,华云数据坚持自主研发,获得了512项知识产权,在私有云、混合云、公有云和超融合领域均通过了相关可信云认证,获得了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CMMI5证书,是国家课题承接单位、中国十大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2016年起,华云数据集团连续三年被评为中国独角兽企业; 2018年5月,进入 “中国大数据独角兽企业TOP20榜”, 2018年7月,荣膺“2018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称号,2018年8月,入围“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2018年11月,权威咨询机构发布《2018年私有云市场各品牌竞争力分析》,华云数据跃入领导者象限,成为中国私有云厂商前三甲。2019年3月,华云数据宣布对国际领先超融合软件厂商Maxta, Inc.全部资产完成了合法合规收购。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