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通AI智能语音机器人开发意向客户,让销售变得更简单!

时间:2019-05-24

大千世界,销售岗位无处不在,因其入行门槛低,导致了销售员的专业度不高,业绩做的差!追其根本,销售员在开展日常营销工作时,面对开发意向客户如何能用几句话术吸引客户合作居然是那么困难。是话术不到家,还是技巧不到家?

每个地方都有不同的市场情况,每个客户都有不同的性格爱好,面对不同的陌生客户,销售员不可能按照一套固定程序的问话话术,但又如何根据具体情况向客户开口说话呢,你的前面几句话术将决定陌生客户对你的印象,将决定你的商业谈判能否继续。

经验老到的销售员方案自然很多,但对于一个刚踏入市场经验不足的电话销售员,面对陌生客户讲话可能还是一件为难的事情。是先介绍自己呢?还是先讲自己公司的产品呢?人工智能时代,不用怕!机器人帮你搞定!

言通AI智能语音机器人开发意向客户,让销售变得更简单!

言通AI智能语音机器人,是一款适用于产品业务或服务推广需求的语音营销服务平台!采用先进的三引擎识别技术,自带呼叫中心,CRM管理功能,通过精准语音平台,外呼潜在客户群体,并模拟销售专家沟通进行信息筛选的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产品适用于:产品营销推广、客户推广、客户关怀、售后服务等领域。帮助企业用AI实现营销效能的全面提升,打造智能营销新生态。

言通AI智能语音机器人是一个可以代替真人语音工作,自动拨打电话并进行意向客户筛选的销售和客服系统。针对不同行业,可以提供个性化外呼服务,一个AI智能语音机器人一天的电话外呼量能够达到2000多个,并能依据与客户的交互情况,自动筛选出意向客户,让企业智能化营销服务。

产品适用于金融、房产、保险、催收、股票、教育、装修等各大行业,帮助企业提升获客效率,降低获客成本,创造更高的企业利润。

2019年,人工智能重新定义智慧营销,未来已来!

言通智能语音机器人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yantong/?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