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营销产业应当技术、服务并重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7-22

怎样做全网营销,怎样扩大品牌影响力,一直是企业家们所关注的问题。早先,人们对于营销的记忆电视广告、户外大牌、街边广告等。上世纪九十年代,自互联网出现在大众视野中,以网总管为代表的全网营销企业便成为了各行业的新宠。新世纪全网营销行业崛起,互联网公司逐渐成为了企业老板的刚需。专业、高效的技术服务更适合现代快节奏的行业环境。

近年来,各领域企业纷纷将触手伸向线上。一方面通过投资与合作,开辟各类线上渠道;另一方面也有企业自立门户,创建全网营销团队。在企业的诸多动作同时,在2016年全网营销大会上,网总管陶利首次从理论角度提出将营销型网站、新闻、口碑、自媒体等线上资源结合在一起的“全网营销”概念,并提出全网营销要坚持以客户为中心。

“对于我们这样的全网营销企业来说,要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更加关注企业用户多样化的需求。我们不仅要提供出色的技术,保证卓越的效果,更要重视服务层面,让用户不但从理智上认可,更从感情上信任我们,打造持续性的合作关系,这样才能对他们的品牌发展产生深远的积极的影响。”陶利先生在会议上表示。

全网营销是集合线上多方渠道优势的产物,若能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无论对新兴企业还是对传统企业,均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全网营销可以突破时空限制,省去流通环节的诸多成本,还将重建互联网产品新环境。而全网营销时代要想到来,线上资源的整合还只是第一步,整合之后还要更多做到用心服务,以客户为中心。

企业家重视全网营销对于品牌长远发展的影响,这就需要全网营销企业不仅关注营销环节,还要看到整条产业链,充分利用“互联网+”时代的新技术,提升营销环节的透明度,让企业真正达到在互联网上“被找到”与“被信任”的目标,买得放心、买得安心。

全网营销是在企业家需求变化的背景之下应运而生的。从企业发展的现实需求来看,线下营销导向的时代即将远去,全网营销价值导向的时代必将到来。因此,全网营销行业更需绷紧服务的弦,在价格、质量、体验方面提供高价值的服务,契合企业消费需求、不负企业期待。唯有如此,全网营销理念方能照进现实,全网营销行业方能向阳生长。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