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战略合作伙伴,哪家协同管理OA系统好?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01

“战略合作”自商业市场形成以来,便作为企业间共同谋求长远利益的联盟关系而存在,实现深度合作,开创共赢空间。达成战略合作事项双赢的案例比比皆是。近期,运营商、媒体等各行各业争先恐后和“香饽饽”5G达成战略合作,《人民日报》建设5G新媒体平台;地方城市长沙与中国移动、腾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等都是实现共赢的表现。国家大力推行无纸化办公,大中型企业、企事业单位进行严格的费用管控,大的软件运营商、系统集成厂商、软件厂商等看准时机,寻求协同管理OA系统厂商合作。协同管理OA的渠道商数量不少,但专业的移动OA渠道商现在还未形成较大规模,这恰好是一个战略合作的契机。

江苏某科技公司在寻求协同管理OA战略合作伙伴时,由于北方哈尔滨某企业用户指定使用某知名品牌协同管理OA系统,主要看中其市场品牌形象及宣传效应,原本计划一个月上线使用的协同管理OA系统最后拖了3个月依然未能交付,后来得知其哈尔滨的协同管理OA系统提供商是代理商并不是分公司,实施经验及项目交付能力远不如宣传的那样,以至于卡在了HR的深度集成方面,最终被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替换下来。

“企业上线协同管理OA系统是大势所趋,通过接触发现有三分之一的客户提出了协同管理OA系统的需求,大部分需要流程审批问题。一开始以为标准的协同管理OA流程能够满足用户需求,真正开始接触才发现,看似一样的功能真正使用起来相差太多。经过多方打探、调研,最终确定了2家品牌OA系统厂商,泛微OA和华天动力OA。最开始,哈尔滨某客户指定知名品牌OA,最后项目交付出现了问题。”江苏某科技公司总经理说道。

“在选择战略合作伙伴时品牌固然重要,最重要的还是项目的交付能力,如果项目不能落地,品牌形象再高大用不了也是块鸡肋。现在中美贸易战的大环境背景下,客户公司花十几万几十万上线一套OA系统,最主要是为了企业内部的费用管控、节省不必要的开支,不像以前是为了装门面。通过哈尔滨客户的那次知名品牌OA系统被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替代事件, 深入了解OA厂商的真实背景及实力很重要。”

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采用的总部辐射全国的方式,重要的大型项目由总部直接抽调技术人员驻扎在客户企业内部,进行项目前期的全方位了解、调研,包括客户企业内部的实际情况、组织架构关系、客户亟需解决的难点问题及需求、进行项目的总体评估、项目的实施难易程度、周期等。

泛微OA所有地方分公司采用的事伙伴合作制,也就是说一旦分公司出现实施难点及项目人员配备及能力问题是得不到总部的技术支援,光这一点,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作为企业青睐的战略合作伙伴具备很大的优势。

向来以技术领先OA系统行业的传统协同管理OA系统厂商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誓为企业客户解决问题的难点及痛点。战略合作是一项长远的规划,用户无需知道企业内部使用的协同管理OA系统到底是哪家协同管理OA系统厂商提供,但战略合作伙伴更多关注上线的协同管理OA系统能不能用、好不好用,OA系统厂商的产品“省不省心”,能否实际解决用户切实关心的问题和痛点,不做企业管理的“聋子”、“瞎子”。同时,协同管理OA系统厂商提供的合作灵活度及发展空间也同等重要,恰好,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是一个不错的合作对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