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集APP | 会员电商平台的佼佼者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05

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年代,众多购物软件平台都以自己独有的方式逐渐出现在众人的视野,云集APP也是其中一员,它凭借自己独有的模式成为会员电商平台的佼佼者。随着云集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云集越来越广为人知,6月25日,在中国经营报举办的 “超越想象”创新大会创新竞争力评选典礼上荣获 “最佳模式创新奖”。

据了解,该奖项聚焦了众多具有创新技术的企业,关注他们的创新思维,探索新时代的创新突破点。凭借创新的商业模式,云集与哈啰出行共同荣获该奖项。云集高级副总裁张铁成表示,在传统的电商场景中,消费者要花大量的时间成本去做购物选择,品牌商要花昂贵的营销成本去构建自己的护城河。而云集则看到了其中的商机,认为通过会员制的商业模式,重构价值链可以真正帮助到消费者与品牌商,由此云集APP应运而生,真正实现“让买卖更简单,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愿景。

根据招股书披露的信息,云集2016年、2017年、2018年的GMV分别为18亿、96亿和227亿。相比2017年,其2018年的GMV同比增速高达136.46%;三年完成的总订单量也分别达到了1350万、7580万和1.53亿。在财务数据方面,2018年云集总收入达130.15亿元,相较2017年64.44亿元的全年营收,同比增速达101.97%。云集的付费会员数量,从2016年的90万,增长到2018年的740万,用户的复购率高达93.6%。截至2019年3月31日,云集APP的付费会员已经达到了900万。这是一组相当令人惊讶的数据,也是说明云集APP实力与战绩最好的证明。

这些数据不单单是简单的数字,也不单单只是诠释云集APP实力的证明,更重要的是这些数据背后代表的意义是云集为了上市所付出的努力,它代表着云集的成功不是偶然,而是必然。云集创建的第一年,销售额就突破一个亿,并且连续两年维持爆发式增长,年销售额增速超过500%,目前年销售额近百亿元。从数据上可以看到,会员电商平台云集APP已经受到大众广泛的认可。

所以说云集APP是会员电商平台的佼佼者一点也不为过,它能担得起这个称号。目前新兴的会员电商板块在加速爆发,像拼多多、云集都在逆势增长,随着下沉市场的进一步激活,商品交易向会员电商转移的特征将越来越明显,值得大家期待以及关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