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不要做AI智能机器人代理项目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9-08-07

要不要做AI智能机器人代理项目,那么我们先了解一下AI智能机器人项目的优势,和市场前景。

1.前景广阔

2019年人工智能产业已经在两会中全面指出,大力支持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而且看的好人工智能在未来的发展。

2.电话机器人功能强大

电话销售已经到底了瓶颈期,我们都知道企业招人难、管人难、留人难,而电话机器人针对员工离职率高、工作效率低给出了解决对策。电销机器人价格上优势不必说,相对人工能做到的是,一旦与企业签约,便会兢兢业业地为企业工作,做一个永不疲倦、永不离职的员工。当然,用完一年后还是要继续续约,针对销售员效率低的问题,可以将电话机器人的时间利用率达到极限,充分利用每一分每一秒为企业工作。效率上将人工拨打300个提高到机器人拨打900个,这样寻找到的意向客户也增加了3倍。

3.电话机器人的市场很火爆

现实的社会的大多数电销企业,都要向市场推广产品的,只有推广出去了企业才有盈利,才能维持下去。这样的市场要求了销售员一定要多,然而大多数企业的员工流动率高,几乎每个月换一批。这样的情况企业并不乐见,因为每个月都要花一定得时间和成本来培养员工,所以当电话机器人出现的时候,很多企业就表现出来了兴趣,只要是带电话性质的行业都能使用,市场不是一般的大。

从这3点出发,电销机器人前景确实广阔,而且还处于是未开发的市场,市场空间很大,在传统行业走下坡路的时候需要新模式打破僵局,从这方面来说电销机器人代理项目是不错的选择。选择好项目,还要选择好品牌,真正开始加入还是要考虑品牌和代理方式。

黑斑马电话机器人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heibanma/?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