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脸支付项目究竟如何赚钱能赚多少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9-08-08

最近经常在网上看到有很多公司宣传说做刷脸支付项目能够年入百万,这究竟是否真实呢?

刷脸支付项目

今天我就来和大家说说刷脸支付项目究竟如何赚钱,究竟能赚多少!

目前刷脸支付成为黑马,不少商户已经开始对接刷脸支付。那么对于从事移动支付行业的人来说,刷脸支付是一个新的商机,迅速抢占市场才是关键。

刷脸支付是打通第三方支付系统、会员营销系统、微信小程序、打赏、大屏互动等新媒体互动应用及相关硬件设备,适用于各个行业。以刷脸为切入点,为商家提供合理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

在我们的每日生活中,大家有没有发现去水果店买水果,去餐厅吃饭,去商超购物等等现在都看到并使用刷脸支付,刷脸支付的支付方式变得像扫码支付一样随处可见。

说起刷脸支付的推广,就不得不先提到扫码支付。支付宝此次宣布未来三年将投入30亿元支持商家实现数字化转型,让人不禁想到当年支付宝在推广二维码支付时,通过支付代理商大力拓展线下商户使用,实现扫码支付在线下商超、菜场等场景的深度渗透,在移动支付市场实现超过50%的市场份额。

刷脸支付目前盈利点可观,对于移动支付服务商来说,刷脸支付可以成为*有利的切入点,为商户开通移动支付。而商户开通移动支付并通过、支付宝等通道,那么区域代理就有流水返佣。

刷脸支付的前景巨大,现在很多商户都开始使用刷脸支付进行自助收款,满足了商 户多种收款方式互补的需求,特别是一线城市的刷脸支付市场已经开始火爆起来。所以要做刷脸支付,可以选择和公司一起开发市场,反润长期有效,真正为自己事业奋斗。

有人质疑刷脸支付的准确度和快捷度,不过随着科技的进步,会进一步解决和完善这个问题。人脸识别是一种基于人的五官特征信息开展身份认证的生物特征识别技术,技术的*特征是能避免个人信息泄露,并采用非接触的方式进行识别。

人脸识别技术捕捉人的面部特征来进行识别的行为,符合实际情况下人类自身对他人身份识别的认知规律。由此,脸作为每个人独有的生物特征,已开始逐渐代替身份证、驾照等官方文件,以及指纹、虹膜等生物信息,成为*直观的新的身份象征。

刷脸支付红利

对于刷脸支付而言,就需要创业者观察了解当地的城市对此支付方式的普及程度。作为专业的移动支付技术企业,酷享也一直践行将科技的力量赋能到行业中,除去扫码支付、聚合支付、erp软件,小程序等多方面支付产品,

有人说好难,2.5亿的流水,那我们再详细一点,一年365天,每天要有69.44万的收益,比如你在全国铺了1000台,其中有150台在商超里使用,你说这69.44万就不会难了吧,商超的流水有多少,每天商超的收入基本过万,所以只要你铺的数量和质量有保证,年入百万是有机会的。

黑斑马品牌刷脸支付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heibanmazhifu/?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