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俐臣董事长李金印在第四届社群团购大会对接晚宴上的发言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08

2019年8月7号,由沸点天下,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由沸点会展和蓝门4458联合举办,由沈芊予团队策划执行,由广州柏俐臣化妆品有限公司赞助的第四届社群团购大会双向对接晚宴隆重的举行。

本次晚宴设有社群团购供应链和社群团购平台趣味互动环节,第四届社群团购大会联合发起人颁奖环节,以及对接成果展示环节,整个晚会视觉精美,氛围融洽,被与会人员称是最有效的资源对接晚宴。

本次双向对接晚宴,柏俐臣是赞助商,柏俐臣董事长李金印被邀请上台致辞,李董事长说:勇哥是个靠谱的人,我们认识了很多年,从微商到社群团购,我们一直有着深度的合作。跟着靠谱的人做靠谱的事。

6月份,柏俐臣,跟在沸点天下的活动,也进入了社群团购,这一个多月过去后,我们继原有生产供应链的优势后,又开发出适合社群团购的网红产品,还有适合社群团购的服务工具。欢迎大家9号到网红工厂参观学习,产生更多链接。

柏俐臣是著名的化妆品代工工厂,拥有6大工作,国外化妆品研发中心,为几百个品牌承担代工,相信这次的参观学习会对这些供应链和平台带来更多的合作机会。

双向对接晚宴拉开了第四届社群团购大会的大幕,8月8号,第十届沸点会,第四届社群团购大会,2019社交新零售项目路演,首届网红直播带货大会,蓝门&记帐熊无保留公开课等将会陆续举办,一次解决社群团购干货与货源二大难题。

8月8号,广州国际采购中心,精彩不断。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