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交易所潮牌通证AJOW第二轮认购结束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09

55交易所(55com.io)潮牌通证AJOW第二轮认购于8月8日15:00完成。官方数据显示,本期AJOW超购611倍,认购总额达464.5万USDT。

认购完成

据悉,AJOW第二轮的发行价仍为1AJOW=0.1USDT,发行总量76,000个,是首期发行量的4倍,对应40双AJ 1 x Off-White球鞋实物资产。认购结束后,AJOW的涨幅再创新高,现报1.8217USDT,较发行价上涨17倍。

交易页面

据官方介绍,参与本期潮牌通证AJOW认购的单品,与首期AJOW ATO通证化的单品相同,均为市场溢价20倍的鞋皇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ff-White Chicago球鞋(简称AJ 1 x Off-White球鞋),但第二轮认购方式与首期不同,本轮认购仅采取“比例分配”的形式,用户无需抢购。

记者从55交易所官方社群获悉,已有参与8月1日AJOW认购的用户,成功申请兑换了AJ 1 x Off-White球鞋实物,且为市场溢价相对较高的黄金码。目前在毒APP上,黄金码41码的AJ 1 x Off-White球鞋售价已飙至32979元。

截止目前,55交易所潮牌通证AJOW历史最高报2.2USDT,即便是在最高点买入,那么一双鞋子折价约29000元,转手仍可赚近4000元,若大部分AJOW是在认购阶段按0.1USDT入手的,那兑换一双鞋子后转手可赚近3万元。

潮牌通证AJOW是Air Jordan 1 Off-White Chicago的缩写,是55交易所在其ATO机制下推出的以Air Jordan 1 Off-White Chicago系列产品为资产的潮牌通证,持币用户可选择在55交易所二级市场直接交易,也可选择用足够量的AJOW兑换通证化的球鞋。

潮牌通证是55交易所独创的以潮牌为资产的通证,也是全球首个实物资产通证。具体而言,55交易所通过其新一代utility token销售协议ATO(asset token onboarding)将某一潮牌系列通证化,若满足最低2.5倍的认购门槛则ATO成功,用户便可通过购买一定比例的潮牌通证获得该潮牌部分所有权,即便未达到2.5倍认购,ATO项目上市失败,用户的投资款也将会如数退还。购买潮牌通证后,用户可以选择积累足量的潮牌通证兑换被通证化的实物,也可购买其不同比例的份额获得其溢价带来的红利和拥有感。

潮牌通证运用先进的区块链技术,将市场溢价极高的潮牌通证化。通过购买潮牌通证,用户可选择购买潮牌的一部分、可选择交易获利,也可选择兑换实物。之所以可以选择购买潮牌的一部分,是因为潮牌通证的碎片化特征。简言之,潮牌通证其实就是将潮牌单品分成很多份,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或喜好选择购买该潮牌的十分之几或百分之几。如果不想换取实物,则可在55交易所二级市场将手中已有的潮牌通证卖掉,享潮牌通证升值带来的红利。

据官方透露,55交易所下一期将通证化的潮牌为Yeezy球鞋。Yeezy与Air Jordan一样,是球鞋圈永不过时,且最有话题性的鞋款,不仅粉丝众多,二级市场价格也是一路走高。潮牌的忠粉和加密货币投资者,可提前做好下一期的抢购准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