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做刷脸支付的公司比较靠谱 服务商如何紧跟移动支付时代?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9-08-13

前段时间,在支付宝开放日上海站上,支付宝推出一款新的刷脸支付产品——“蜻蜓”。一时间,又将刷脸支付作为热词映入消费者眼中。

  什么是刷脸支付?

  刷脸支付是基于脸部识别系统的支付方式,用户不需要携带银行卡和手机,直接通过“刷脸”即可完成。

  其实刷脸支付并不是这几天才推出市场,早在几年前,刷脸支付概念已经出现,只是那个时候的技术并不完善。经过多年研发实践,公司现已开发出一套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智能人脸识别视觉算法,并将其融合入现有移动支付产品及相关服务中。

  那么服务商如何紧跟移动支付时代?

  对于移动支付来说,如今消费者已经习惯使用扫码支付,通过手机为载体,进行扫码支付已经出现在各个消费场景中。对于做这个的移动支付目前市面上比较多,但是许多服务商现在都会说,市场越来越难做了,竞争力也越来越大了,如果才能冲出重围杀出一条新路成为服务商*为头疼的事。

  目前移动支付市场上,刷脸支付真好是符合服务商来开拓商户。刷脸支付成为市场上*潮*火热的支付方式,会有越来越多的商户想要刷脸支付的机器。而且AI刷脸会员,将刷脸支付与会员营销结合,还能实现会员充值、消费、积分等营销。

AI刷脸会员接入快,实际运维成本低

  会员电子化的管理,真正帮商家建立起了自己的会员数据库。对消费者不但没有形成任何信息骚扰,反而恰到好处地,对其进行引导,轻松让客户成为会员,感受到更极致的消费体验,更个性化的会员服务。

  有了完整的会员数据,商家就可以进行会员管理。通过AI会员营销系统后台,对活跃、沉睡、流失等分组会员进行定向刺激和唤醒,推送优惠和客户关怀,促进其到店消费,达到回头客返店消费的目的。

  而老会员来到门店消费,进店时通过刷脸,就能了解该客户过去的消费情况,进而商家可以推荐更精准的服务,客户能体验到个性化的服务。同时AI刷脸会员也打通了微信卡券,客户在家直接通过微信也能快速浏览自己会员账户的消费情况,在家就能充值、领券。

  AI刷脸会员解决方案以智能人脸识别视觉算法为核心,结合电子会员卡等营销功能,为商户的会员搭建智能化的会员生态及数字化营销体系。帮助商户搭建更智能的会员体系,为顾客提供更智能的会员服务。

黑斑马品牌刷脸支付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heibanmazhifu/?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