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通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语义识别,赋能企业精准营销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9-08-16

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赋能企业精准营销是大势所趋。目前,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应用已从精准营销、闭环营销扩展到客户价值挖掘、客户周期运营,并且与各行业的个性化营销场景结合,发挥越来越大的价值。

言通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赋能企业精准营销

言通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是一款适用于产品业务或服务推广需求的语音营销服务平台!采用先进的三引擎识别技术,自带呼叫中心,CRM管理功能,通过精准语音平台,外呼潜在客户群体,并模拟销售专家沟通进行信息筛选的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产品适用于:产品营销推广、客户推广、客户关怀、售后服务等领域。帮助企业用AI实现营销效能的全面提升,打造智能营销新生态。

言通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语义识别让沟通无阻

上海言通在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2017年,中国国务院下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人工智能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层面。以此优势,言通敢于在拥有呼叫中心技术的基础上成为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的布道者,并以为人工智能产业添砖加瓦为企业使命,做高效率、低成本、智能化的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为企业赋能。

值得一提的是,言通语义识别引擎一直成为行业焦点!由于市面上所有的人工智能电销机器人都是采用的关键词匹配技术,但是中国语言博大精深,同样的意思有不同的表达方式,而关键词匹配技术识别单一化。为此,言通语义识别引擎完美改善这种情况,同时言通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由科大讯飞AIUI 3.0、阿里云、语义识别引擎(多轮对话),三大语音识别引擎技术支撑,识别率高于同行。

言通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拥多功能护航,帮助传统企业智能转型

自动拨打

客户资料一键批量导入,随心设定自动拨打参数。

智能沟通

真人语音交互,专业业务解答主动引导销售过程,客户提问、对答如流。

自动记录

通话记录,识别文本自动存取客户业务关注点自动标出,通话录音长时间保存,可听取完整录音和分段录音。

自动分类

机器学习,神经网络算法自动识别客户意向并准确分级,可直接根据客户意愿强弱区分跟进优先级,以便快速达成交易。

自动分析

准确识别客户性别,兴趣点,情绪,通话完毕自动生成分析报表。

电销辅助

电销精英跟进意向客户时,实时匹配客户问题的优质答案笔记,提升电销精英通话有效率和成交率。

转接人工

人机交互,支持转接,让沟通更真实。

简单来说,言通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以为企业提供精准客户触达、精细化客户管理等一系列营销和销售服务,帮助企业降低费用,提升销售业绩。未来,传统营销型企业将借助人工智能技术与优势,占领转型升级的先机。

言通智能语音机器人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yantong/?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