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兵智能名片如何为企业员工赋能!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9-08-22

“80%的上班族,都有一张属于自己的名片!”名片已经成为每一位工作者进行工作交流、商务洽谈、营销拓客不可或缺的工具,每递出一张名片,就多一份成交合作的机会!

而龙兵智能名片则是在保留纸质名片特性的基础上,将营销这一概念给数据化、智能化、便捷化,把获客、成交、复购、管理等企业日常经营活动进行整合与深化,用功能表现出来,并赋能企业每一个参与销售的人员。

 

为什么说附能每一个参与销售的人员呢?

首先龙兵智能名片的核心理念,整个产品的开发构想是“全员销售”,产品里的每一个功能都是在“全员销售”的框架下,相互作用,并最终为每一个使用者提供一套智能的获客、成交、管理的路径。

该智能名片综合提升企业员工的销售能力与销售参与度,进而刺激与推动每个企业不断的盈利,龙兵智能名片可以辅助企业管理员工,提升员工销售能力,实现全员销售、打通管理者与员工的智能营销管理。

很多企业都面临共同的问题:

1. 不能督促全员参与销售

每个月都要支付员工薪酬,公司负担人力成本。但却不能让全员参与销售,发挥员工最大价值,不能让每个员工帮企业做推广做销售。

2. 无法利用微信端展示

客户都用微信,就算你有好产品与好活动,但无法通过微信高效全面的展现给客户,不能赢得客户的信任,导致客户被竞争对手抢走。

 

3.不能精准提取意向客户

就算能通过微信展现,但也不是基于微信端,展示后的效果无法跟踪,不知道哪些客户看过?看了几次?看了多久?哪个是意向客户,意向客户的成交率是多少?

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成本的持续攀升是不可避免的,仅仅依靠传统的销售手段和管理方法,已经不能适应,现阶段经济环境下的企业发展了,智能名片成为趋势。

龙兵智能名片,可以很好的激励员工参与销售,将每个员工的价值发挥到最大化,提升每个员工的销售额,进而大幅提升企业盈利。

同时龙兵智能名片所含的一键分享与获客文章等一系列功能,能够让员工轻松的把名片、文章、商品等,发送给微信好友、微信群以及朋友圈。

龙兵智能名片还能精准提取意向客户,解决如下问题:

谁看了?看了几次?看了什么商品?预计成交率如何?是否留下手机号?

龙兵智能名片拥有8大功能,60项黑科技,能够从不同维度赋能企业,基于微信11亿用户生态圈,拥有天然的流量优势,这也奠定了它成为互联网营销“获客工具”的基础。

龙兵智能名片小程序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longbing/?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