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健康“水生活”,少不了这样的家用净水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23

作为六大营养素之一,水不仅是人体的重要组成成分,也是人体新陈代谢的基础,因此及时补充健康饮水对维持身体健康非常重要。然而,市政自来水在运输过程中,因管网渗漏等原因发生的二次污染,会导致入户自来水含有泥沙、铁锈、胶体和细菌微生物等有害杂质,影响家庭饮用水的安全和健康。为了保障日常饮用水的安全和健康,安装靠谱的家用净水器逐渐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选择。

饮食洗浴,中央净水

目前,市面上家用净水器品牌众多,类型繁多,选购到合适的家用净水器,已经成为众多家庭的一大难题。为了避免踩坑,消费者们倾向于购买拥有专业净水背景的大品牌,其中,专注于净水领域27年的立升净水,颇受消费者青睐。

立升净水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专门从事水处理科学技术研究,分离膜技术及产品、家庭净水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科技企业集团。在1998年进入家庭净水领域时,就率先提出了“饮食洗浴,中央净水”的理念,并开发出系列以超滤技术为核心的家用净水器,为万千家庭提供安全健康的全屋净水,守护全家老小的饮水安全和健康。

立升全屋中央净水系统

立升超滤膜净水器是立升全屋中央净水系统的核心,采用了立升净水自主研发的PVC合金毛细管式超滤膜技术,过滤精度高达0.01微米,能有效滤除二次污染后自来水中的泥沙、铁锈、胶体和细菌微生物等有害杂质,同时保留水中人体所需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为全屋提供安全健康的饮水和用水。

立升PVC合金毛细管式超滤膜技术

除了立升超滤膜净水器,在立升全屋中央净水系统中,应用在不同用水场景的末端超滤伴侣也是重要的组成部分。比如,在厨房可以加装末端除味伴侣,利用活性炭滤芯吸附水中残余的异色异味,让饮水口感更加清甜爽口;在立升超滤膜净水器的前端安装前置过滤器,提前过滤大颗粒的泥沙、铁锈等杂质,有效延长超滤膜净水器及后端的涉水家庭用具的使用寿命。

作为六大营养素之一,水的安全与健康与我们息息相关,因此想要打造健康的生活环境,打造安全健康的家庭饮用水系统是非常必要的。作为业内少数拥有纯专业技术背景的企业,立升净水能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净水设备和服务,已累计服务超过300万户的家庭用户。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