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翻译机亮相《中餐厅3》,发挥妙用深受观众好评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03

近日,《中餐厅3》如期开播了。这一季嘉宾大换血,除了王俊凯、黄晓明是元老外,杨紫、秦海璐的加入令人备受期待!与第一季和第二季不同的是,《中餐厅3》还有科大讯飞翻译机的加入,让各位大咖的海外生活更加的丰富多彩,尤其是解决了语言不通问题,更是增添了节目的精彩程度。

当前,很多智能语音翻译品牌都在寻找更好的切入点,通过各种各样的营销方法,进一步提升翻译设备的市场影响力,让翻译设备的更多功能都可以为观众所熟悉。

作为一款智能翻译神器,讯飞翻译机在翻译功能的打造上面拥有更多出众的亮点。据了解,讯飞翻译机可翻译语言覆盖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在设计研发设备的过程当中,科大讯飞通过AI技术,全面强化了讯飞翻译机的英文翻译水平,目前中英离线翻译已经达到了大学英语6级的水平。在这款翻译设备当中涵盖了离线翻译,即时互译,语言学习,方言翻译等等功能。出色的翻译功能,让这款产品获得了更多用户的青睐!

在《中餐厅3》中,讯飞翻译机通过黄晓明等明星之手,植入到了更加多的餐厅运营环境当中,其即时互译及拍照翻译功能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示,让更加多的网友可以通过更生动的形式了解到讯飞翻译机的强大功能。据悉,在本季节目当中,讯飞翻译机成为了各个明星大咖的“随身翻译官”,不仅解决了食品采购的问题,也解决了外国友人看不懂中国菜单的问题,中餐厅运营的很多场景中,讯飞翻译机都可以发挥妙用,轻松帮助明星们解决语言沟通不畅的问题。

科大讯飞翻译机与《中餐厅3》的此次合作可以说是跨界合作的典范,它不仅实现了翻译机品牌传播,同时也对整个节目的丰富性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深受观众期待与好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