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节点——专注和极致,是浮躁培训世界里难得的匠心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05

在浮躁求快的社会里,越来越多的教育机构信奉利益至上、金钱至上,他们崇尚用短时间获取大收获,于是不停地改变着方向。在这个行业,专注和极致变得越来越稀有可贵。

放眼整个IT教育行业,有的来了又走,有的走了又来,但浮浮沉沉十余年,专注的队伍里还是只她一个。坚定Java不动摇,是动力节点最初的坚守,把Java做到极致,是动力节点匠人精神的淋漓体现。

10年,从稚嫩到成熟,专注Java初心依旧

从2009年至今,动力节点已经走过了10个年头。

10年,动力节点从稚嫩走向成熟,也取得硕果无数。但她始终保持对Java敬畏之心,专注如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志将Java做到极致。

匠心难遇,专注Java背后是誓将Java做细做精做强的信念,是对Java市场绝对看好的自信,是让每一位学员享受优质Java教育的决心……

大佬师资团队,教学质量的绝对保障

B站视频播放量每天万次增长,铁粉无数,动力节点讲师教学水平有目共睹。教学总监杜老师领衔的教学团队,各个都是大佬中的大佬。

他们穿着朴素、平易近人,初次见面并不觉得有何不同,但是当你翻开他们的履历,或者听几堂他们的课,就能深深地被他们的大神气质吸引。

他们都具有10年以上一线开发经验,讲得了课程,说得了段子,能严肃能幽默,上课氛围轻松有趣,让每位学员都能在快乐中汲取知识。

“硬件”无懈可击,“软件”当然高配。

动力节点特设讲师评价系统,每个阶段学完,学员会对当前阶段讲师进行匿名评分,如果哪位讲师出现低分的情况,那么轻则会被教学总监的约谈,重则面临解聘的风险。低分是一道红线,但是至今为止,没有一位老师触碰,全心全意投入授课中去,是大家心照不宣的事情。

老讲师打消惰性,时刻保持“危机感”;新讲师接受严格监督,快速进入教学状态。大佬师资团队+完备评价系统,是动力节点教学质量的绝对保障。

重心放在课程研发,课程体系具备行业绝对竞争力

动力节点10年如一日,始终将企业重心放在产品及课程研发上,潜心深挖Java技术、研发产品、更新课程,在实践中不断更新产品库、升级新课程,确保产品贴合用户,课程紧贴市场及企业需求。

在产品上,为了让更多学员享受到优质Java培训,动力节点一次次推出颠覆行业的产品,并不断优化升级,如今设置Java实验班、Java夜校班、Java面授直播班、Java就业班、Java架构师班,产品涵盖线上线下,业余、全日制,可以覆盖零基础、在校生、在职者、有经验同学等各类学习人群。

在动力节点,总有一个班型适合你。

在课程上,动力节点课程研发团队,在授课之余不定期深入各大一线互联网名企,与技术经理沟通交流,记录要点,将名企前沿技术融入课堂。

课程研发——上线——学习效果反馈——调整细节——升级课程,每一个细节都力求完美。3个月一次小升级,6个月一次大变革,每年一次全面升级,这已经是动力节点课研团队的固定动作。正是一次次坚持不懈对课程的精雕细琢,才确保了动力节点课程体系在行业内的绝对竞争力。

在一次次产品更新中不断完善产品布局,在一次次课改中不断提升教学品质,动力节点立足行业、坚持创新,确保给学员最好的学习体验。

特色教学锦上添花,创新方法业内独一无二

有了好班型、好课程,当然少不了好方法。

【PDT教学法】

动力节点项目阶段独创PDT——项目驱动式教学法,这是一种“倒叙式”授课方法,先把看起来“酷炫”的项目成果展示给学生看,然后再分析用到的技术,激发学员的探索欲和上手欲,让学员带着“目的性”和“好奇心”去学习,这样技术讲解起来学员比较感兴趣,学习效果自然事半功倍。

PDT教学法也是最接近实际工作的授课方法,不仅可以帮助学生深刻理解技术,还能让大家提前进入日后工作角色,在学习期间达到技术和工作经验“双积累”的目的。

【学前测试系统】

动力节点鼓励学员勇敢尝试,也告诫学员切勿盲目跟风。

从招收零基础学员开始,动力节点就有了学前测试的传统,而这一坚持就是近10年。学前测试的目的一是为了帮助同学看清自己,让转行Java的风险最小化;二是严格筛选生源,降低学员之间的基础差距,保证课堂氛围。

而后期针对零基础推出的Java实验班,0学费 0住宿费 报销车费 专业考评的设置,无花费免费检测,更是将学员跨行风险几乎降为0。

好讲师、好课程、好产品、好方法,多个细节坚守的背后,是动力节点对Java教学品质始终如一的高要求。

如果说专注和极致,是这个时代难得的匠心,那么动力节点就是培训行业中独树一帜的存在。10年专注Java,在一次次的精雕细琢下,动力节点正在绽放属于她的别样精彩!

因为需要所以存在,因为专业所以信任。动力节点坚持口碑至上、学员至上、教学至上,专注Java的匠人精神还将继续下去。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