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除微信聊天记录?个性化删除方法成亮点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11

手机聊天记录怎么去除?普通聊天记录的去除也许大家都会,比如微信聊天记录,只要左滑删除就可以,可是这只是普通的删除方式,要想真正的去除手机的聊天记录,仅仅这样做是不够的,必须做到数据彻底去除,这样才能让数据从手机内消失去除,现在小编分享三种方法详解,大家可以按照详解具体操作

手机的安全中心 一般手机都会有自带的数据清理软件,比如安全中心、安全卫士、360卫士等,它们可以帮助清理手机数据。打开手机页面选择【安全中心】--【应用管理】--【微信】--【清理数据】,最后就能将手机内的聊天记录全部清理,加速手机的运行。

恢复大师 恢复大师专业的数据删除软件,可以帮助你彻底清理手机聊天记录。它是由精湛的技术团队研发的一款第三方数据软件,操作简单、快捷、高效,在数据删除上轻轻松松的就能让手机内的数据清理干净,不会留下任何痕迹。还有自动检测删除数据功能,可以准确知道删除效果。

怎么去除微信聊天记录?苹果用户可以在APP Store上搜索恢复大师下载,下载后打开首页点击【微信】就一键完成手机聊天记录清除;安卓用户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上面选择隐私保护即可。

手机物理破坏 对于一些废旧不会再使用的手机,里面的聊天记录要想去除,那就简单了,直接把手机物理破坏就行,用铁锤砸,还是水泡、火烧都可以,十大酷刑你都可以用,只要手机完全破坏就行,聊天记录随着破坏也清除了,当然这只适合旧手机,新手机你要是机密度高的聊天记录,或者你是绝对的土豪,无法阻止炫富的步伐,你也可以物理操作。

怎么去除手机聊天记录?可以选择上面任何一种方法都可以,不过要想快捷、高效的删除聊天记录,就选择恢复大师,因为在经济上、方式上、处理数据上都是非常适合我们使用的,所以小编推荐恢复大师,大家可以下载检验小编说的效果,肯定让你从此对恢复大师爱不释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