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门学堂专注提高教学品质,实力领跑在线教育市场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11

近年来,在线教育行业发展愈加迅速。据艾媒咨询的《2019上半年中国K12在线教育行业研究报告》显示,在线教育市场规模逐年增长,预计2020年达到4538亿元,可见在线教育发展市场巨大。与此同时,一直坚持用品质“说话”的掌门学堂脱颖而出,成为K12赛道最具影响力教育品牌。

据了解,作为掌门教育旗下的本地化教育品牌,掌门学堂一直致力结合专业本地化服务团队和掌门教育顶级在线教育资源,为学龄阶段的孩子提供涵盖学科辅导和素质教育的综合教学服务,目前,掌门学堂已经开设了掌门1对1、掌门少儿、掌门优课等多类课程,并在各个细分赛道上都有着不俗的表现。

以掌门学堂旗下的素质教育类子品牌掌门少儿为例,掌门少儿旨在为4-10岁孩子培养综合思维能力,并通过专业课程从知识层面、思维层面、习惯层面等多维度为孩子带来全面提升。根据孩子们的成长与学习需求,掌门少儿目前还开设了语文思维、数理逻辑、学习力三大课程,从逻辑思维力、语言表达力、专注力出发,助力孩子综合思维能力的提升。凭借掌门教育强势的资源壁垒,掌门少儿借自主教材题库丰富储备的优势,全力打造高品质教学,更在师资团队建设上严格打造五层筛选机制,用过硬的师资,给予孩子更专业的指导。

在学科辅导方面,掌门学堂的表现同样出色。其子品牌掌门优课采用“优师直播+辅导伴学”的双师模式,专为6-18岁孩子提供小初高全学科班课在线辅导课程。在硬件完善的同时,掌门优课更加注重教师队伍的建设。一直以来,掌门优课就坚持选用“好老师”,目前掌门优课已建立了一套完善系统的筛选体系,每位老师入职前都需要经历严格的筛选、培训和考核,还要定期接受专业培训和长效机制的监督。目前,掌门优课已经凭借其高品质的教学服务获得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认可和喜爱。

毫无疑问,专注提高教学品质正是掌门学堂成功的秘诀所在。相信随着未来的发展,掌门学堂将延续这种优势,继续凭借高品质的教学服务成为更多家庭的选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